- 渭南交警:用特别的方式祝祖国母亲71岁生日快乐-渭南文明网

渭南交警:用特别的方式祝祖国母亲71岁生日快乐

来源:华山网  时间:2020-09-27

  祖国母亲生日即将到来,在渭南城大街小巷处处可见庆祝氛围。9月24日,在渭南市博物馆门前,渭南“青年文明号”团队——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保丰中队民警,组织开展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庆祝伟大祖国71岁生日主题活动。

  民警们与国旗合影,并通过70份不同年代出版的《人民日报》,回顾祖国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感慨繁荣富强的伟大变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这70份《人民日报》,都是1949年到2019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出版的,是临渭区的报纸收藏爱好者柴康群老师,用15年的时间从各处收集来的,并精心塑封保管,报纸已然发黄,更显弥足珍贵。 (华山网 记者 雷洁琼 通讯员 东晓宁李沛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