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基层优秀民警辅警座谈会-渭南文明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基层优秀民警辅警座谈会

号召全警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晒比拼超 勇创一流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9-28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公安交警系统优秀基层民警辅警赴贵州省遵义市红色革命圣地学习,渭南市赵旭东等4名优秀民警辅警参加。9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基层优秀民警辅警代表座谈会。 

  会上,4名优秀民警辅警代表交流分享了赴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四渡赤水纪念园、息烽集中营等地参观学习情况。中国好人、陕西好人、抗疫安保先进代表“口罩脸”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赵旭东说:“我要将这次学习到的革命前辈典型事迹精神融入今后的交通管理工作中,认真、大胆、细致地管理好队伍。”陕西好交警、华州交警大队辅警孙晓军说:“前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坚定信念,浴血奋战,他们的高尚品格让人动容,我要更加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渭南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姜国辉说:“我要以这次遵义学习为动力,更加积极投身到车驾管工作当中。”市公安局抗疫先进个人、临渭交警大队民警田小丽说:“我要在三尺小岗台,奉献无悔人生。”他们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弘扬遵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努力干好工作,为公安交管事业加快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赵旭东等4名优秀民警辅警代表是全市公安交警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会议要求,4名优秀民警辅警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忠诚的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于公安交管事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树牢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务实的表率,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地工作,实干苦干,把工作当作事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弘扬实干精神,给其他民警作表率;要做创新的表率,善于学习、善于研究,追求卓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努力工作中不断创新,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要做争先的表率,开展“晒、比、拼、超”,发扬争先创优精神,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干就干一流,为公安交警争光,为公安机关争光,为警队争光,为警旗添彩,引领带动全市公安民警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公安交管工作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渭南日报 记者 王小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