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举行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举行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03

  12月2日,渭南市举行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宣布活动启动。 

  杨建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入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满足人民群众需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打好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主动仗。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交通安全风险的规律特点,完善措施,精准施策,系统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适应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不断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效能。要牢固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把交通安全细化到各行各业的规章制度之中,细化到市民公约、乡规民约、学生守则等行为准则之中,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避险能力。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渭南市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村、学校、社区及好交警好司机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的通报》,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渭南日报 记者 王小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