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潼关-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潼关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潼关县,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县四知学校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党员教师们纷纷报名,请战加入防疫一线。无论是在站岗执勤的校门口,还是在打扫消毒的教室内,都有他们无怨无悔的身影。

图为2月10日,该校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清扫整理校园卫生,做好消杀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潼关县城关二中全面统筹各方力量,整合调集教育资源,为师生搭建起了在线教学“钉钉”平台。全体教师在特殊时期养成及时阅读平台公告,了解工作动态,同时合理采取自主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好学生在线学习活动。

图为2月11日,该校教师在线为学生进行“网络授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潼关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校委会通过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就当前的疫情形势做了扎实的安排部署。对所有师生及家庭成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数据准确详实,绝不漏报1人,并做到及时上报。

图为2月1日,该校组织在线“摸排学生健康情况”。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