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华阴-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华阴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华阴市,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2月10日,华山中学校领导班子组织新学期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让爱国的旗帜在校园高高飘扬,校长做了题为《请深深热爱我们的祖国》的国旗下讲话,同时录制视频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播放,成为该校新学期第一堂“特殊”的德育课。

  

  图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岳庙高级中学严密部署、精细安排,本着高度负责,不漏一人的原则,先后开展了三次入户排查工作,做到精准防疫。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坚守岗位、耐心工作,认真做好执勤、宣传、消杀、排查、核查等具体工作,赢得了居民的理解和称赞。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城关初中学校党总支组织小区党员志愿者成立了城关初中小区临时党支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社区重点人群排查、外来人员劝返登记等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利用“大喇叭”为周边十几个小区的居民每天多次普及居家预防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控意识,打通了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