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大荔-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大荔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大荔县,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图为老师们正在“疫时保学”。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大荔中学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联络协调组、师生排查组、宣传教育组、物资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五个小组。同时全校教师齐心战“疫”,做到停课不停学,老师们常常就在办公室吃碗泡面,继续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图为校委会成员正在组织学习。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韦林初中第一时间召集校委会成员学习有关文件,号召全体师生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疫时保学工作中来,要求党员同志积极投身一线,关键时候能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同时充分利用家校合育平台,加强调研监测,及时发现问题,实时沟通联系,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图为召开会议,安排有关工作。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荔东小学通过家长微信群、家委会群、班级群、教师群、学校公众号、美篇等形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宣传,提醒学生、家长和教师,加强个人预防能力,增强学生、家长和教师的防疫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同时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消除卫生死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