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高新-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高新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高新区,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高新小学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思想,循序渐进,科学有效的开展网络教学,学校充分利用“渭南智慧教育”平台,国家教育电视台云课堂、陕西教育、西安教育平台等,有效采用钉钉、QQ、微信等教学软件开展教学任务。

  “爱心传递,责无旁贷,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重防控,家校同心。高新区第二小学的老师、学生、家长们尽己所能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爱与责任源源不断涌向学校募捐中心,用行动表达深深的心意。一张张钱币,一颗颗滚烫的爱心真真切切,善良的人们都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绵薄之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