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中学迎接创建“平安校园”省级评估验收-渭南文明网

渭南中学迎接创建“平安校园”省级评估验收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由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王娟为组长的省“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莅临渭南中学,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市教育局安稳科科长王鹏,区教育局纪委书记陈晓飞、区教育局安稳股股长刘彭滔,渭南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根福等领导陪同检查。

  验收组视察了校园环境,深入门卫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运动场、危化品储存室及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等区域,切实查看了校园安防设施设备,查阅了平安校园建设档案资料。

  市教育局安稳科王鹏科长主持召开汇报会,渭南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波就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向验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验收组对学校在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及日常安全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学校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安全工作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复杂性工作,是一项与时俱进的系统性工程。渭南中学必将警钟长鸣,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完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规章制度和措施,优化安全应急预案,规范安全档案管理,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