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召开 “戴头盔保安全文明出行”工作推进会-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召开 “戴头盔保安全文明出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14

  为切实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增强师生及学生家长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头盔的意识,进一步减伤亡、防事故、保安全,12月11日下午,高新小学召开“戴头盔保安全文明出行”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了《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视频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深刻揭示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下来,张艳菊副校长宣读“戴头盔保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从日常做起,从细节做起,告别交通陋习,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规范、文明的道路交通安全。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戴头盔保安全文明出行”承诺书,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示范者。 

 

  全无小事,交通无侥幸。高新小学将继续深入开展佩戴头盔工作,将安全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等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为出行安全做最坚实的保障。(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 闫婵)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