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通过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验收-渭南文明网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通过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验收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06

  近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获批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5年,学校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获批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3年来,学校在上级部门尤其是陕西省、渭南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化,做到了创建目标明确、创建载体多样、创建内容丰富、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有力地助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该校“全国文明单位”3年复审验收之年,学校围绕精神文明测评指标,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复查验收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力争把学校建成全国文明单位标兵,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晓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