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特校开展“与绿相伴 向美而行”劳动教育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特校开展“与绿相伴 向美而行”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3-10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9日上午,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护绿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拿着劳动工具来到各班的劳动实践田,鼓足干劲,有板有眼地当起“护绿使者”。同学们扫得扫、铲的铲、捡的捡,个个奋力争先,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提着垃圾桶,用力拔掉田间的野草;有的认真翻挖泥土,平整土地;有的清理地上掉落的杂草和树叶……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植树护绿”活动中,脸上洋溢着单纯灿烂的笑容。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各班劳动实践田的种植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些看似简单的事,做起来却不简单,需要老师们耐心地教导,家长们用心的陪伴。

  今天的活动旨在发扬雷锋精神,倡导爱绿护绿,让这些特殊儿童从中发现劳动之美、体验劳动乐趣、享受劳动成果。(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王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