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渭南文明网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6-0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28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和渭南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实施方案》。

  2012年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获“陕西省文明校园”称号,2015年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2020年两次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学校党委书记华惠民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了解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学校希望全校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和渭南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渭南日报 通讯员 吴亭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