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目表演、义诊......老年公寓里的别样中秋节-渭南文明网

节目表演、义诊......老年公寓里的别样中秋节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17日,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在福寿康老年公寓举行了以“关爱老人 共度中秋 情寄重阳 温暖人间”为主题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信义街道志愿者、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老人代表分别带来了二胡独奏、唢呐演奏、广场舞、独唱等节目,现场互动欢乐,气氛热闹,老人们不时地跟随音乐打起节拍。文艺节目之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日常用品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信义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志愿者们拿起劳动工具到老年公寓生活区义务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同他们拉家常,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89岁老人刘秀芹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我有4个儿女,但都因为工作繁忙,没时间陪我过节。但我感到自己很有福,感谢党和政府心里装着我们,来看望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着力破解民生保障难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渭南日报 见习记者 任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