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满秦东情系中华”诵读分享会举行-渭南文明网

“月满秦东情系中华”诵读分享会举行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8
  “我想为月光下的中国写一首诗,月光下的中国,大河奔流,白浪溅起满天的星星……”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美好的中秋氛围,9月17日,市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邀请市民群众共同开展“月满秦东情系中华”主题诵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12组表演者深情朗诵了《乡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月光下的中国》等经典名篇,一首首富有情感、慷慨激昂的诵读,把大家带入了花好月圆、丹枫迎秋的意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观众席上,大家围桌而坐,叙家常、话团圆,朴实的语言中流露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通过开展诵读经典活动,让市民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倡导和推广全民使用普通话,感受华夏文明的魅力,进一步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美丽渭南的高尚情操。(渭南日报 记者 吕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