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迎中秋,强体魄,展风采”趣味运动会-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迎中秋,强体魄,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8

  9月16日,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迎中秋,强体魄、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筷子夹乒乓球”“两人三脚”等项目,以自由组队的形式开展。活动中,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整个趣味活动在喜悦氛围中结束。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团结协作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感受花好月圆人安康的中秋节节日氛围,使大家树立“疾控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意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中心工会负责同志说道。

  近年来,中心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深挖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使民族传统节日成为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渠道,努力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渭南市疾控中心 通讯员 徐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