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立强-渭南文明网

苗立强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0-23

  

  苗立强,男,1987年5月,受渭南市公安局委派,作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到秦家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驻村工作期间,苗立强带领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大量的帮扶工作,为秦家村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他聚焦市公安局援建的奶山羊养殖场,戮力提升经济效益,2019年养殖场带动20户贫困户分红共15000元,并带动4户贫困户进场务工,月平均工资2000元;大力帮助村民发展酥梨、葡萄、西瓜产业,协助村委会邀请农技专家5次进村,对村民进行果品栽培技术和科学种植的技术指导,大大提高了村民果品种植的质效。在扶贫工作中,苗立强同志始终以务实的态度真扶贫、扶真贫,切实帮助和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到秦家村广大群众的爱戴和认可。

上一篇: 高满兴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