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涛-渭南文明网

许涛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0-23
  许涛,男,汉族,中共党员,合阳县百良镇人,19714月生,现任合阳县扶贫办主任。

  201611月担任县扶贫办主任以来,脱贫攻坚的号角吹响,他肩上的单子重了,责任大了,他对自己说,要想把事情干好,首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毕竟要让全县贫困群众走上致富的道路,摘掉贫困县的帽子,是件光荣却艰重的任务。“不等、不靠、不推、不拖”是他办事的原则。明天的事情今天办,今天的事情现在干。针对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季节性、时效性强的特点,他做到了工作超前安排,项目提早动手。在工作中,他总强调要细字当头,严字把关。对于项目建设,他经常说,搞项目一定要尊重群众意愿,把好质量关。多少次他亲自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不放宽条件、不放松要求、不放过问题,许多干部都说,“许主任干事要求严,但也出不了错”。功夫不负有心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走在了省市前列,全县104个贫困村(社区)全部实现高标准退出,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41%,被评为2017年度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县和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2018年上半年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全省第六。

上一篇: 韩忠宪

下一篇: 闵耀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