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俊义-渭南文明网

李俊义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4

  李俊义,男,1975年2月生,中共党员,现任西安绿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蒲城分公司董事长。

  他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将一个资产50万元,仅有3人的一个工程部用短短7年时间,发展成为拥有员工60多人,资产1000余万元的企业化公司。

  他连续6年给县市容中心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季节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白糖、毛巾、茶叶、风油精等慰问品,并给贫困家庭学生送去资助金4000元,还帮助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60多人。疫情期间,他得知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缺少防护用品后,积极响应县政协号召,千方百计组织货源,第一时间赶到县公安局,为一线干警送去了价值4500余元的防毒面具、橡胶防护手套、消毒液等物品;为孙镇刘傅村留守老人送去2000余元的慰问品外,还将提前订购的1000只口罩、10大桶消毒液送给乡亲们,帮助大家战胜疫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胡春红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