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萌-渭南文明网

刘萌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4

  刘萌,女,1978年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校长。

  在盈田小学工作的20年,刘萌同志始终兢兢业业,以饱满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担任校长以来,她情系师生,确立并践行"让每一个生命丰盈如花"教育理念,以丰富的活动育智慧学生,以扎实的练兵塑四有教师,以忘我的精神建现代校园,短短几年使盈田小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学校荣获20余各级各类集体荣誉,顺利通过省级均衡验收回访及市级标准化学校验收工作,学校完成高效课堂示范校、平安校园示范校、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九项"示范校创建工作,获渭南市示范学校、获临渭区文明校园、慈善教育进课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在临渭区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被评为临渭区关教工作先进集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