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吉祥-渭南文明网

韩吉祥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4

  

  韩吉祥,男,1977年10月生,中共党员,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

  韩吉祥同志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创新服务经济建设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广泛宣传,主动服务。今年共组织宣传116场次,受教育的企业员工和群众达15100余人。三是认真组织开展涉企、涉项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共化解各类涉企矛盾纠纷224起,未发生一起涉企民转刑案件。四是紧盯安全隐患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全年共为企业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856处,下发整改830份,并全面督促落实到位。五是全力以赴进行安保,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共组织开展安保86场次,未发生一起案事件。韩吉祥同志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涉企矛盾纠纷同比下降41.2%,涉企行政案件同比下降36%,涉企刑事案件下降46%,经开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辖区企业的高度肯定。

上一篇: 李晓峰

下一篇: 王日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