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晓峰-渭南文明网

李晓峰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4

  李晓峰,男,1980年9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国网蒲城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主任。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扎根电力基层工作20年的党员干部,李晓峰同志始终坚守初心,不负韶华。20年如一日的一线工作中,他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曾创新性的提出预防针式绝缘子螺母松脱影响线路故障理论和排除方式,解决配电线路接地,短路故障,造成大面积停电和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问题。

  在2020年新冠肺炎战役中,他主动请缨参加"张思德"党员防疫服务队,与同在医院隔离区的爱人一道坚守疫线,夫妻两人舍小家为大家,在得知岳父生病住院消息后,两人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阵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迎难而上、冲锋在先为保护好一方平安默默的奉献着。

上一篇: 吴迎军

下一篇: 韩吉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