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明珠-渭南文明网

张明珠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4

  张明珠,女,1976年2月生,中共党员,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民警。

  一名群众来车管所办理业务时,金耳环不慎遗失,她发现后立即追出去,将金耳环交给群众,群众十分感激,连声道谢。

  在得知交管大队包联的黄寨村急需一次性口罩时,张明珠主动联系大队驻村第一书记彭勇,积极捐献300元,为村上购买口罩,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防护,她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倡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主动为尧山镇通康村捐款500元,帮助村民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蒲城县尧山镇通康村贫困大学生雷朋飞父母离婚,家庭生活困难。张明珠作为县文明办志愿者,连续两年为雷朋飞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解除雷朋飞的后顾之忧,让他安心学习,早日完成学业。

上一篇:

下一篇: 马玮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