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海涛-渭南文明网

牛海涛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牛海涛,男, 1978年8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华州区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移民开发局局长,华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小组副组长。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亲自排查、给群众宣传防控知识,还组建了2支党员志愿防控队伍,坚守防控点, 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出入人员实行测温、登记。在工作中自费购买了500个医用口罩。将自己一个月6182元的工资全额捐向红十字会。同时,还号召单位党员干部募捐,再次带头捐献200元,在他的带领下单位33名干部职工仅用半天时间就募捐了3150元。他还自愿当起了群众的“采购员”,在社区内主动帮助被居家隔离老人去超市采购蔬菜和生活物品。在全区疫情防护物资极度紧缺时,他连续两次驱车前往中国卫生材料生产基地,先后采购回来8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上一篇: 张瑞林

下一篇: 张会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