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尚斌-渭南文明网

尚斌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尚斌,男,1979年10月生,中共党员,医学中级职称,现任渭南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扶贫办主任。

  自开展疫情工作以来,率先垂范认真学习疫情相关防控文件和医学防疫专业基础知识,深入思考、主动作为,认真落实防控任务。不留死角,深入村镇,对渭南市高新区、经开区,共对2个医疗观测点、3个政府隔离留置点、3个公安交通管制点、187家药店、诊所、超市及8个街道办41个村组307个检查点进行拉网式全面摸排,积极督导防控宣传,亲临现场,对防控点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发挥个人所长,利用自身医学专业,及时起草相关宣传资料,汇报材料,在督导中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迅速采取相关防疫措施,提出整体性防控建议。无论白天或是深夜,哪里有疑点总是冲锋在一线,工作中不记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全心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多次被市疫情防控领导表扬。在完成督导工作同时,兼顾医保扶贫工作,时常深夜加班下发文件、安排统计相关数据和起草汇报材料,全面形成防控、扶贫两不误,两手硬的良好工作作风。

上一篇: 武婉丽

下一篇: 王渭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