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菊芳-渭南文明网

王菊芳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王菊芳,女,汉族,1981年出生于合阳县黑池镇的一户农家,现任合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在新型肺炎疫情爆发的严峻时刻,她先后组织90多名志愿者连续30多天深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在她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发挥疫情防控的“示范员、宣传员、劝导员、管控员、排查员”五员作用,圆满完成了城关镇的疫情排查配合工作。她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培训15次,排查无物业管理小区72个,入户登记1296户。随着防控工作的推进,工作重点转入商场、超市。在阳光、好又多、大润发等八大超市,积极配合县商务局对进出超市的民众做好实名登记工作,并做好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向民众宣传防控疫情知识等防控抗疫工作,引导广大民众要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筑起了合阳县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和“防火墙”。

上一篇: 阮光民

下一篇: 罗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