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向阳-渭南文明网

吴向阳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吴向阳,男, 42岁,陕西渭南人,中共党员,现任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副所长,二级警督警衔,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

  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战斗中,吴向阳同志闻警即动,迎难而上,第一时间立下“军令状”,自1月26日起连续奋战一个多月,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对830名武汉返渭或来渭人员进行身份信息和行踪轨迹核查,无一出错均按时上报。同时督促检查关停宾馆190余家、行业场所100余家。尤其是围绕邮电小区4名被确诊的群众开展信息核查和行踪轨迹调查,通过查看总时长3个多小时,容量300多个G的视频资料,及时准确的向指挥部上报患者张某及其父母的活动时间。2月9日,患者张某被立案侦查,为查实案情查明行踪,吴向阳主动请缨,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于2月10日晚穿上防护服,做好防护措施进入中心医院隔离病区对张某及其母亲进行询问,迅速问清查明了其近期行踪线索,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向社会公布信息,消除社会恐慌提供了准确依据。

上一篇: 张军

下一篇: 雷江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