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秀斌-渭南文明网

杨秀斌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杨秀斌,男,陕西合阳人,1975年10月出生,现任合阳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自疫情发生以来,杨秀斌同志作为合阳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县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他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一直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白天参加县上防控指挥部的会议,及时汇报疫情防控的工作动态,安排部署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参与院内留观病人的会诊,指导确定诊断,一丝不苟地严格把握标准,同专家组一起排除、确定疑似病例,全力以赴筑牢防线。夜晚,他经常组织紧急会议、随时询问医院医疗物资储备和防护用品的情况,同指挥部成员一起熬夜研究工作流程及诊疗方案。他关心每一位抗疫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从安全保障、生活保障、心理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为一线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没有了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上一篇: 卢西芳

下一篇: 李小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