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昱-渭南文明网

穆昱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穆昱,男,汉族,现年36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陕西富平人。2008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穆昱同志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恪尽职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零差错”。担任县局疫情防控联络员,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灵通信息,及时推送6000余条核查数据;积极沟通协调,成立县局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推动设立11个入富治安检查站(点),并与交通、卫健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确保入富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成立大队工作专班,与所有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30余天,对6000余条核查数据进行筛重分类整理,并将核查比对无重复的4000余条信息汇总,确保入库数据精准。

上一篇: 雷建斌

下一篇: 王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