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万祥-渭南文明网

史万祥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10

  史万祥,男,1979年3月生,高新区税务局干部,驻高新区良田街道上庄村驻村工作队员。

  史万祥自驻村以来,心系群众,勇挑重担。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深入村组防疫一线,挨门挨户走访排查返乡人员,共摸排542户2000人,其中外来人口30人,目前所在村无一人感染。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该同志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村组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贫困群众脱贫攻坚任务,为每户贫困户的春耕生产“把好脉”,量身定做扶贫计划措施,特别是围绕花椒种植产业发展,走门串户叮嘱贫困户把春季花椒种植和管理作为当前春耕的头等大事,抓紧做好春节花椒施肥、浇灌等,及时帮助解决贫困群众春耕生产中所需的化肥、农药等问题,确保了贫困群众春耕生产及产业发展顺利进行。近两年通过花椒种植产业帮扶,贫困户人均年收入增长500元左右,有力的推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上一篇: 贺晓鹏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