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团日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团委、富平校区管委会、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代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清明祭扫,全体党、团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鞠躬致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纪念馆,看着一幅幅感人的历史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两个校区实际情况,按照“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教育目的,广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等实践活动,教育青年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 

  渭南师范学院团委、富平校区管委会、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及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肖飞 王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