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举办七夕节线上情歌大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举办七夕节线上情歌大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13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暂停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事宜及全民健身月等一系列线下文体活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将举办七夕节线上情歌大会,用歌声传递节日的欢乐。 

  本次情歌大会8月6日开始线上宣传,截至8月10日征集到节目40余个,经过严格筛选,在华阴市城市文化公园、一河两岸、华山禧悦巷子、生态广场等实地取景,录制了《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哥哥不来花不开》《胆小鬼》《我愿意》等20余个节目,并于8月11日至8月14日在华阴微视微信公众号、爱华阴APP、华阴融媒视频号等平台陆续展播。 

  此次线上活动用经典爱情曲目,展现传统爱情观、价值观和新时代年轻人对于爱情的向往,丰富全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陕西网 通讯员 郝雪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