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孟塬镇华山站社区(党宇敏、刘爱花、杨蓓蕾)-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孟塬镇华山站社区(党宇敏、刘爱花、杨蓓蕾)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1-07-30

  党宇敏,女,1974年5月生,华山站社区居委会主任;刘爱花,女,1968年7月生,华山站社区委员;杨蓓蕾,女,1985年10月生,华山社区专职工作者。

  2020年12月9日上午,党宇敏等一行三人路过华山火车站4号家属楼,看见窗户黑烟四起,原来是15岁少年独自在家,因使用煤气灶不当,造成油锅失火,火势借着油烟机的抽力瞬间点燃了厨房屋顶的PC板,火势瞬间扩大,她们3人立即冲到楼上,将少年拉出,并迅速灭火,随后悄然离去。事后少年父亲曾多次表示感谢,她们都坚决拒绝。2021年1月13日,少年父亲到社区居委会为三名女干部献上锦旗和感谢信,以赞扬她们见义勇为的行为、低调行善的好品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