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红戌、刘军玲-渭南文明网

陈红戌、刘军玲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1-10-11

  陈红戌,男,1968年7月生,经开区信义街道办信义村委会副主任。

  刘军玲,男,生于1969年10月生,经开区信义街道办信义村西白组组长。

  2021年5月20日8时,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信义村副主任陈红戌像往常一样在信义街道检查环境卫生,当他路过一家柏木寿材店时,听到里面隐隐约约传来了虚弱的呼唤声,顺着声音他快速跑进房间,只见一名孕妇痛苦的坐在地上,旁边还有一滩血迹,他二话不说就把人送到信义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告诉他,因服务站条件有限,必须尽快送往大医院治疗。陈红戌立刻联系了西白组组长刘军玲,为了不耽误病情,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提前联系了渭南市一院的大夫,车刚行驶到医院门口,医生、护士就直接把病人抬上救护床送入急诊室进行急救,信义村两名干部一直坚守在急诊室外,病人的家属也随即赶来,一直到病人脱离了危险他们才放心的离开。事后了解到当事人王爱爱是洛南人,在当地没有亲戚朋友,这次出事多亏了信义村的两名干部,但是陈红戌和刘军玲却说,如果换做别人也会和他们的做法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王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