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标要求 把牢方向 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渭南文明网

对标要求 把牢方向 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走进高新区进行宣讲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0

  9月7日,渭南高新区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锋走进高新区进行专题宣讲。

  李锋围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目标、基本要求四个方面,从“聚焦民生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渭南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对活动进行全面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内涵丰富,对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办好为民实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高新发展实际,找准找实主题活动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契合点,着力把开展主题活动与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和“创亮点”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活动落细落小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要紧盯全市五大行动20项活动,落实责任要求,以主题活动高质量开展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发展壮大650亿产业集群,以“四抓三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渭南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渭南日报 记者 贾维 实习记者 宗轩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