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民政局召开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推进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民政局召开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0

  近日,华阴市民政局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华阴市委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方案》,对全局“大聚合强党建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进。

  会议认为在全市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也是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活动为统揽,以“大聚合强党建行动”为抓手,精心谋篇布局,找准关键点和着力点。树立精品意识,在支部创品牌,党员亮身份,好班子好干部考评,党建述成效上抓早抓小、抓细抓狠,达到有数量化要求、有具体明确措施、有检验衡量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该局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的“两项重点工作”,推动华阴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渭南日报 通讯员 李鹏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