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举办“党委书记谈党建”擂台赛讲活动-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举办“党委书记谈党建”擂台赛讲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0

  为深化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大聚合强党建行动”落地落实,9月1日下午,澄城县举办“党委书记谈党建”擂台赛讲活动。

  本次赛讲活动分镇(街)和部门两场进行。“擂台赛”上,9个镇(街)党(工)委书记、9个部门党(工)委书记紧扣“勇扛十面红旗、凝聚党建合力”主题,围绕抓党建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和特色亮点等方面,依次上台赛讲,展示工作成效,并当场接受点评。通过赛讲活动,比出了差距、比出了压力,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振士气、加压鼓劲的良好效果。

  澄城县委组织部强调,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切实抓好班子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有计划、有步骤地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亮点品牌。要着眼实际求实效,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勇扛十面红旗、凝聚党建合力”等重点,不断开创澄城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澄城县将突出“勇扛十面红旗、凝聚党建合力”主题,围绕“全域推进、整县提升”目标,坚持分领域、分层级,做大农村党建、做精城市党建、做强机关党建、做优“两新”党建,突出特色化、品牌化,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星级品牌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领域创建指标,推动全县党建工作争一流、树标杆、作示范。(渭南日报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刘怀飞 段美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