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渭南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渭南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1-09-01

  8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东利一行来高新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亢鹏主持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街道、金城社区宣传委员参加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深入白杨街道、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良田街道庙南村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中,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中之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盘点收获、查摆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水平、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标准。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跟踪问效,实行动态管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把主题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任务,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亢鹏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市委主题活动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实践载体,精心策划亮点活动,创新打造高新党史学习教育品牌,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奋力谱写高新区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