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7-19

  7月16日,由渭南银保监分局指导,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渭南市银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渭南银保监分局局长张泰臻在致辞中介绍,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推动党史学习与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支持渭南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渭南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为构建渭南发展新格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充分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竞赛由28个会员单位派出三人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分为三组决出10个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潼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0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农行渭南分行、建行渭南分行、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等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金融办、市民政局、渭南银保监分局、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及28家会员单位400余人参加活动。(渭南日报 记者 周海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