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创建主题签名活动-渭南文明网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创建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29
  9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渭区人民街道新民社区开展“争创文明社区 争做文明市民”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后,与会人员郑重地在印有“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的”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参加签名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用文明行动影响他人,为渭南增光添彩。 

  “签名活动一方面可以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另一方面也是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庄严承诺。”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固然重要,但也要认识到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更加重要。这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和新民社区响应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争创文明社区 争做文明市民的”主题活动的一个具体行动,下一步该局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渭南日报 记者 李二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