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包联路段“周五创建日”活动-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包联路段“周五创建日”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华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在全市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华阴市审计局接到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积极响应,迅速安排部署。一是召开会议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明确了创建要求以及本单位的工作任务。二是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结合全局实际情况,从8月到12月对各股室进行了任务分工,每个周五安排三到四个股室进行上路巡查。三是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各股室人员都能按照要求统一佩戴志愿者标志,深入各包联路段区域,开展对环境卫生,地面广告、绿化带杂草、乱涂乱画和野广告进行清理,清洗街道护栏、垃圾箱、广告牌等市政基础设施,使包联路段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督促沿街门店商铺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包联路段的工作任务,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了一己之力。(渭南网 通讯员 邓小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