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妇幼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路”上-渭南文明网

市妇幼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路”上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5-26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全面打造健康文明的城市形象。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周五创建日"和"文明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5月21日,市妇幼院志愿者来到东风街西六路到渭清路包联路段,对环境卫生进行排查和整治,纠正乱停乱放自行车等不文明行为。

  5月24日,在上午7点半和下午5点半两个交通高峰期,市妇幼院8名志愿者在胜利大街和六泉路十字参与文明交通疏导工作,大家提前到岗,穿着红马甲、戴上红帽子、拿起文明交通劝导旗,规范交通行为,引导市民按照交通指示灯文明有序通行,同时热心为问路群众答疑解惑。

  据悉,根据市卫健委统一安排,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从5月10日持续到12月底。市妇幼院进行了周密安排,在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对志愿者进行排班,确保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妇幼力量。(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