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技局做实做细包联路段社区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科技局做实做细包联路段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16

  8月13日,市科技局负责人来到该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路段和包联社区,调研督导“周五创建日”活动开展情况,对接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在包联路段金水路,市科技局负责人详细查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栏、健康教育宣传栏、十四运会公益广告以及公益景观小品广告的设置情况,结合全市创建工作宣传教育要求和近期会议精神,对宣传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部分包联路段人行道花砖破损、车辆乱停乱放、路面污损等问题,要求创建办工作人员,尽快反馈市创建办,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同时要求路段志愿者,在落实好“周五创建日”活动自身职责的基础上,注意及时收集并报送需要其他职能部门协商解决的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做实做细。

  在创建包联社区临渭区双王街道办张刘社区,市科技局负责人与张刘社区相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等,表示市科技局将按照包联单位职责要求,积极配合社区组织开展好各类创建活动,共同打造社区创建工作亮点,为渭南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同时,在包联路段金水路,志愿者还入户发放《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垃圾分类科普小知识》等宣传单,对商户及过往行人进行创建知识宣传,提高市民对创建知识的知晓率。(渭南日报 通讯员 杜永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