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政法委进社区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政法委进社区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05

  为保证“周五创建日”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5日,渭南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刘永利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10余名志愿者到创建包联社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并为社区捐赠创文工作物资。

  活动当天,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与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包联路段前进路南段,对街道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渭南市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指导手册》《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倡议书》《渭南市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等,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建设工作。

  此次“周五创建日”活动的开展,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市委政法委机关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周边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创建意识,为争创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陕西网 记者 孙慧娣 杨大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