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渭南文明网

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6

  12月10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创建包联路段,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活动中,该站干部职工对包联路段卫生进行清理,对街道护栏、宣传展板、垃圾箱、广告牌等市政设施进行洗刷,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工作人员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主动走进店铺,帮助店主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外墙的野广告,向店主及进店顾客发放创建宣传单,希望沿街商铺规范经营,不得出店摆摊,压实门店“四包”责任。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扫黑除恶政策、救助管理及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知识,对乱停车、乱穿马路、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劝导,提高市民的创建知晓率、参与率。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站将创建工作纳入其日常工作中,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包联路段的卫生大为改观,创建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西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