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授予市政务服务中心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证书-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授予市政务服务中心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证书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5

  1月12日,市志愿者协会薛景民会长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志愿者服务工作座谈会,听取志愿服务情况汇报,为市政务服务中心颁发志愿服务组织证书。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文明城市创建、道路交通疏导、社区疫情值班、“保护环境、爱护秦岭”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一线常常看见政务服务人的身影。同时中心还在行政服务大厅和行政审批大厅分别设置了学雷锋活动志愿岗,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当天会议上,志愿者协会还给市政务服务中心14名三星级志愿者、16名二星级志愿者、12名一星级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对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倡导广大志愿服务人员要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实践中去,用一个人的文明行为,一个人的爱心责任,汇集成当代渭南志愿服务战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用“四心政务服务”打造“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在志愿活动中刷新政务服务人的良好形象,擦亮渭南政务服务的金字招牌。(华山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