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助力“十四运” 志愿服务显担当-渭南文明网

青春助力“十四运” 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30

  自8月27日渭南城市志愿者们正式上岗以来,在各自服务岗亭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文化宣传、文明倡导、公益便民等服务,在周边开展了交通引导、应急救援、十四运宣传等活动,充分营造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8月30日,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市执委会志愿服务处处长李永辉一行对城市志愿服务岗亭的志愿者进行了慰问。李永辉强调:“志愿者们要继续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城市志愿者作用,为赛事贡献青春力量。”当前正值大雨滂沱,工作人员冒雨坚守岗位。虽然条件艰苦,工作繁重,但他们深知,他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为全运会盛大圆满地召开做出贡献。

  据悉,为全力做好渭南城市志愿服务,渭南市执委会志愿服务处在重点区域共设置了27个“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服务岗亭”,1126余名城市志愿者走上服务岗位,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方位动员、全社会参与的群防群控和志愿服务体系,确保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圆满成功。(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