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温馨!这个生日暖到“小秦宝”的心坎儿啦-渭南文明网

超温馨!这个生日暖到“小秦宝”的心坎儿啦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22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9月20日,渭南师范学院十四运会志愿者与志愿者主管王斌、朱玉娜、郭艺歌老师,志愿者工作处副处长肖飞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娟宁老师,团委干事王若萌老师相聚云帆体育馆志愿者之家,为在竞赛服务期间的五位志愿者陈露、齐静、岳高嫄、纪嫦娥、张娜庆祝生日,为凝聚志愿力量,传递志愿精神,特此举办“助力十四运,凝聚志愿情”活动。

  肖飞为志愿者戴生日帽、点蜡烛,并希望他们永远保持18岁的激情与活力。头戴生日帽的寿星们被簇拥在中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生日祝福歌中,大家共同许愿,合照,留下一次难忘的、与众不同的记忆。

  同时,临近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为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家国情怀,老师们为赛会志愿者们分发月饼,送上温暖与节日的祝福,并且对十四运会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合理安排好饮食和休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同时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能继续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素质、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完成十四运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渭师学子的良好形象!(渭师青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