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企业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渭南文明网

爱心企业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7
  寒冬爱相伴。2019年12月28日,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袁林天儿童口腔医院、家心公益、外星人教育等爱心企业,来到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苏宁阳光1+1桥南镇留守儿童家园公益行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爱心企业为60余名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一份爱心礼包,内含围巾、儿童声波电动牙刷、儿童水杯、早晚牙膏组合装、彩色画笔、棒棒糖。并为孩子们送去塑料积木玩具3箱、足球5个。孩子们拿着丰富精美的礼物感到格外地开心和幸福。 

  活动中,舞蹈老师教孩子跳舞,为优胜者发互动奖品;积木玩家将孩子分成两组开展搭积木比赛,加油声在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回响;口腔医生为留守儿童检查牙齿,指导孩子们健康生活。志愿者们发挥所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渭南日报 通讯员 张占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