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博物馆扎实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博物馆扎实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9
  近日,渭南市博物馆对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 

  博物馆考古勘探部干部申威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用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公布时间、类别及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渭南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相关情况。 

  培训现场气氛融洽,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通过学习,让我们对渭南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这些知识对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会很有帮助。”渭南市博物馆志愿者史渭辉说。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结合所学内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渭南市博物馆基本陈列展。 

  据了解,为更好地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段时间以来,渭南市博物馆围绕志愿者礼仪、博物馆的展陈思路和馆藏文物概括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多场业务培训,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渭南日报 记者 吕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