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青年志愿者实施头雁战疫“百村防疫 群防群治”志愿服务项目-渭南文明网

合阳青年志愿者实施头雁战疫“百村防疫 群防群治”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26

向黑池镇金营村捐赠物资。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转变,全国复工复产提上了日程,为了助力外出务工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安全返岗。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向北京共仁公益基金会提交物资申请,3月中旬顺利获批,得到了基金会“头雁战疫--百村防疫 群防群治”项目的大力支持。 

向黑池镇金营村群众捐赠物资。

向农村群众捐赠物资

向县教育局捐赠物资

  3月23日至26日,协会先后向县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城关街道花园社区、黑池镇金营社区、县医院、妇幼院、黑池中心卫生院等多家单位送去防护面罩1000个、消毒粉75公斤。同时为准备外出务工人员和高三、初三学生、社区一线工作者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 

协会会长向群众发放物资

  “厂里打电话说让后天上班,我把镇上的药店都跑完了,没买哈,把我愁的,有你们发的口罩,这下就放心了!”发放现场,一位大婶激动的说。 

  金营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峰仓向北京共仁公益基金会、合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务工人员的燃眉之急。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在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中,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杨雪艳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